中心簡介本院特色成立宗旨中心位置跟我聯絡

服務項目 
中心願景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長生老人養護中心的成立,從平面圖設計至施工完成,由涂院長親自全程監 工完工,符合公共安全法規及消防安檢合格,樓高四米二,毫無壓迫感,冬暖夏涼,院民個個住的舒舒服服,心情特好。

     由於成立已滿五年多,接受政府單位多次評鑑,都拿到甲等以上優良獎由 此可見我們團隊經營之用心,相信其品質已達水準之上,但涂院長並不以此為滿足,他的最大願望是能成立財團法人機構 之安養院,以嘉惠更多老人。(財團法人機構為一非營利事業單位,主管機關在中央為內政部社會司、在地方為縣政府社會局,若機構解散後所有財產歸地方政府所 有, 最大的補助單位為內政部社會司與一些熱心公益的民間機構團體。)

     長生於民國91年9月30日核准設立,共興建47老人養護床位,全部經費由涂院長獨資,沒有股東意見不合的煩惱,且夫妻二人以院為家,24小時全天候待 命,您可以放心地把親人交給我們照顧,支持我們, 讓更多需要幫助的老人們都能有一個溫馨、健康的專業機構來為他們服務。

以客為尊:提供院民白金卡級的超級享受。

服務至上:不論景氣怎麼變,我們的服務品質,始終
           不變。

三年目標:未來三年將以成立財團法人機構為重點。

績效優等:以提供全方位服務為方針,目標每三年評鑑拿
           優等。
現代經營:跟隨時代腳步,三年內完成網路視訊監控
           系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台南市私立長生老人養護中心

[首頁][中心簡介][本院特色][成立宗旨][中心位置][跟我聯絡]